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【克里斯多插畫森林】與【一世的美好】

一直很喜歡克里斯多的畫,溫暖、溫柔、而有力量,常常被療癒到。

關於克里斯多插畫森林
http://crystalhung.pixnet.net/blog/post/93400596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ycrystalhung?fref=ts

本來只是個默默的小粉絲,直到有一天,克里斯多 po 出了一張 Instragm 造型的鉤針色鉛筆袋, 說很喜歡, 於是我厚臉皮的自告奮勇的說要親手做一個送給克里斯多本人 ^///^

可以親手做一個小禮物送給欣賞的人, 雖然彼此並不相識, 很微妙的幸福感~



後來,克里斯多出了書,水彩色鉛筆萬用魔法,還辦了簽書會,身為粉絲很為她開心之餘,開始想著要去她的簽書會上見見她本人。可以見到偶像,當然我不會空著手去!帶著克里斯多的書,和小紅帽,出發去"克里斯多插畫森林「水彩色鉛筆萬用魔法」簽書分享會"。

這小紅帽,可不是提著點心要去看奶奶的小紅帽,而是克里斯多插畫森林裡的小紅帽。在簽書會的現場,小紅帽和我一起排著隊,在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招牌前的她,看起來是不是也是一副好期待、好緊張、好興奮的模樣。


望向人生一枝花的茉莉, 可是生平第一次追星, 第一次排簽書會。雖然少女時期很愛劉天王,也沒有瘋狂到去排劉天王的 "我和我追逐的夢" 寫真集呢!哈哈哈~

能見到克里斯多本人,好開心、好興奮!能把小紅帽分身親手給予小紅帽本尊的創作者手上, 心裡可是一直在轉圈圈~(頭有點暈XD)

克里斯多本人很親切可人^^,兩個人從網路到真實世界裡相遇的感覺也很奇妙,反而有點不真實的感覺,呵呵。


參加過"克里斯多插畫森林「水彩色鉛筆萬用魔法」簽書分享會"之後,覺得自己年輕了些,覺得夢想更靠近了些,我想是因為年紀輕輕的克里斯多很隨性 (在外人看起來可能是有點任性) 卻也很勇敢的,用很溫柔 (又有點可愛) 的力量感動著大家,使自己的夢想成真。

這張照片是另一位讀者 Jessica Lu 為我們拍的,把我們 "三" 位 "女孩兒" 都拍得好好看^^


我好喜歡這張照片, 怎麼可以把小紅帽的背影也拍得好有戲。(也是 Jessica 拍的)


以下是克里斯多為小紅帽拍的照片,小紅帽看起來很幸福~


小紅帽娃兒照片在簽書分享會後一 po 出,得到大家的喜愛,除了紛紛有克里斯多的粉絲想客訂,以及茉莉的同學們立即問有沒有要開班授課。於是有教學版的小紅帽出爐了!


鉤一個娃兒, 和把一個娃兒設計成課程, 是兩回事兒呢。首先, 當初沒想到會鉤第 2 隻, 全憑感覺鉤到完成, 那兒該幾針根本也沒記下來; 再來, 當初的小紅帽禮物版的各部位是拉 1 條或 2 條同色或不同色的細線來配色配大小, 這種鉤法若弄成課程, 入門的同學在課堂上就直接大哭摔鉤針了吧, 哈哈!

雖然,線材和鉤法有點不同, 但可愛和療癒程度是一樣的哦^^

至於客訂的部份,目前克里斯多和我尚未有規劃,實在很抱歉。

註:
1. 教學版小紅帽身高約 12 公分。
2. 所有小紅帽的插圖皆取自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及其週邊商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